第一次写没有名字 憨批校霸 绿茶校花(高度泥嘎)








肝图就罢了,我tm竟然开始写文了……

都怪两个蛊王以及断更的亲友…



扒一扒我们学校的那些绿茶婊


1L


提名高三五班的阿云嘎,超级绿茶,仗着自己好看,天天搔首弄姿的,男生一个个被勾的魂都没了。而且说话特别嗲,天天哥哥妹妹的,特别不要脸。


2L


同意楼上,第一个就想到她了,扣子也不系好,露着沟


3L


楼上两个是嫉妒吧,嘎嘎人多甜啊,又漂亮又善良,眼睛亮晶晶的!


4L


楼上直男无疑


5L


觉得3L直男+1


6L


觉得3L直男+1


7L


觉得3L直男+2019


8L


我跟你们说,她超级婊的,而且根本不绿茶,超级腹黑。只在你们这群傻直男面前,装软萌。我表妹高一的,之前给校霸郑云龙送情书,遇上她了,一记眼刀,当场就把我表妹,吓到了,转头跟郑校霸说话秒变脸……绝了


9L


他俩不是分手了吗,怎么还在一起啊……


10L


所以说她婊啊


11L


我朋友是茶妹班的,说确实分手了。听说是阿云嘎家里条件不好,又是跳舞的,校霸什么家世啊,肯定不让啊,校霸他妈直接去他们班亲自找的阿云嘎,听说她回来眼睛都红了。我朋友是个妹子看着都心疼的不行,那儿以后就分了。


12L


呵呵,他俩分没分没区别好吧……阿云嘎还是天天找郑云龙一起写作业,还说什么还是朋友什么的,还说大龙没有我督促,肯定不会写作业哒。中午还是一起吃饭,自己不爱吃的就扔郑云龙碗里,md看着超生气,郑大少爷吃她阿云嘎的剩饭……然后知道他俩分了,又有好多人给郑云龙递情书,郑云龙收了,她就一脸委屈,靠,你们已经分手了好吗,郑云龙现在还觉得委屈她了,比原来更宠了……


13L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感受到了楼上的怨念,怕不是递情书中的一个吧


14L


同情12L……我朋友也被拒了


15L


我觉得楼上无中生友


16L


楼上看破不说破


17L


本人女,性取向女,就觉得她还好吧……就是很明显是要男生喜欢的类型啊,主要确实漂亮啊。之前我跟我媳妇儿说,不怪男的招不住,如果阿云嘎甜甜朝我看一眼,我也招不住,然后被我媳妇儿翻白眼了……


18L


本人女,性取向男,我不喜欢她,但我承认她确实漂亮。眼睛又大又深,小鼻子翘翘的,唇形也好看。羡慕


19L


我也是女的,我还挺喜欢她的,主要太漂亮了,我是颜控。而且她身材超级好,前凸后翘,腿又直又长,还白。那个屁股绝了,想捏,我好变态啊。还有她那双招子,超好看,又大又亮,笑起来弯弯的,我觉得被她看一眼,我怕是要弯。


20L


歪了歪了,不是要扒她吗,说出来给我听听鸭


21L


来来来,我继续说,我也是高三的,上周月考,全年级放榜。校霸陪他来看榜,她考了第二名,然后跟校霸说她没考好,一直在嘤嘤嘤,委屈得不行,校霸一直在安慰她,还做鬼脸逗她。我心里白眼要翻到天上去了。


22L


woc 我好羡慕,我也想看郑校霸做鬼脸,他对陌生人超级冷,居然有那么可爱的一面。呜呜呜呜


23L


楼上你重点歪了


24L


本学渣想说mmp


25L


我也是高三的,我们高一那个歌唱比赛还是她强迫校霸去参加的,然后美其名曰练歌,每天去钢琴教室,一个弹琴一个唱歌。校霸一开始根本不想去,她非要校霸去,还说是为了他好,靠,我看他就是想勾引校霸,那儿之后他俩就在一起了。


26L


我也想听校霸唱歌,听说他唱歌超级好听。


27L


校霸现在都不唱了,说是女朋友不喜欢他给别人唱。


28L


把校霸的歌声据为己有也太恶心了吧。


29L


说到那个歌唱比赛我想起来了,后来有个音乐剧,她和校霸演情侣,校霸真亲了,我小姐妹坐的近,说他俩舌头都伸了。结果后来广播站采访阿云嘎,她说是校霸强吻她的,一副不情愿的样子,还说是初吻什么的,特别装。


30L


屁的初吻,他俩在琴房就亲了,我亲眼看到的,真婊


31L 嘎的猫


楼上别乱说,嘎嘎当时说的是舞台初吻,而且就是大龙强吻的,嘎嘎没说错!


32L


看你id就知道是阿云嘎的舔狗粉丝吧,你们直男就是喜欢绿茶婊。


33L 嘎的猫


我是大龙发小,嘎嘎真的不是你们说的那样,她对大龙超级好,被你们都说变样了。他俩认识好多年了,之前也是大龙追的嘎嘎,确定关系以前就一直那样相处的。而且,阿姨去找嘎嘎,也不是逼着分手的,阿姨说让他俩考上大学再谈。你们谁再骂阿云嘎,我就去告诉大龙,让你们知道校霸的厉害,看谁还敢动我朋友的女人!




郑云龙发完帖后,气呼呼地放下手机,转头亲了一口头搭在自己肩头,看自己手机的脑袋,闷闷不乐地说:“别看了,看了不高兴,你才不是那样呢,你特别好。”


阿云嘎抬头迎上他的目光,轻轻一笑,弯弯的眼角甜得像是要挤出蜜来“他们不知道我有什么稀奇,他们还不知道狂劲校霸其实是个无中生友的xxj呢。”

评论(16)
热度(36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刘木繁 | Powered by LOFTER